鼻头邦

画电影和喜欢的剧

【德哈DH】我真的很讨厌他

🤙🤙🤙这个Mia不得了

拿我的格兰芬多宝剑来:

我真的很讨厌他。


我讨厌他拒绝代表马尔福家族至高无上荣耀的手,宁愿多看那个红发韦斯莱家族的小混蛋一眼也不正眼看我。


纳威隆巴顿的记忆球是我引诱他的开始,曼德拉草的尖叫掩饰我内心的狂喜。


禁林里我们也曾提灯并肩而行,飞行课上我们也曾一同打闹,对角巷的书屋里我见他意气风发,佳人在侧,翻倒巷的黑魔法商店里他与我近在咫尺却避我如蛇蝎。


可惜光轮2000也追不过一年又一年的渐行渐远。


我讨厌他离我越来越远。


金色飞贼是他唯一的目标,我讨厌一味追逐着他,他却连头都不回,没眼力劲。


千纸鹤是我的小心尝试,我讨厌他除了懊恼之外毫无察觉,迟钝。


我讨厌他对所有人都那么亲切,甚至对我的家奴以礼相待,对我却不屑一顾,不识抬举。


我讨厌魔药课上靠近他时他身上有冬青木香味,也讨厌他尴尬地恨不得离我越远越好,手把手指导红发混蛋韦斯莱做实验。


我讨厌看着他的背影,我讨厌看着他骑着巴克比克越过山川湖海,我讨厌看着他在火焰杯上不要命地和恶龙争斗,我讨厌看着他在舞会上搂着别的女孩跳舞时上不得台面的笨拙舞步。


我讨厌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宿舍在截然不同的方向,欺身过去调戏他几句就得因为楼梯的变动而扫兴地戛然而止。


我讨厌他在霍格莫德猪头酒吧点黄油啤酒时总坐在背光的角落,被书呆子和邋遢鬼遮得严严实实。


我讨厌他像个圣人一样,一次又一次鲁莽地去冒险,不自量力。


我讨厌圣人也会陷入爱河,他看那个拉文克劳姑娘的发亮的眼神,令我作呕。


我讨厌圣人爱世人,守卫世人,拯救世人,但永远不包括我。


我讨厌他从前的一切不能让我尽数知晓,他的未来似乎也与Malfoy这个姓氏毫不相干,除非是仇敌。


我讨厌我不能问他,他在格兰芬多的宿舍是否和我躺在床上看见一样的月亮,高年级的温泉泡起来感觉如何,他是不是也觉得斯内普教授的头发是不是该理理了,魁地奇世界杯上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谁。


我讨厌我不能邀请他进入我,无趣,顽劣,甚至见不得光的生活。


我讨厌金妮韦斯莱。


不过,我更讨厌我自己。


咬一口的青苹果意味着早夭的爱情,烫贴合身的黑西装意味着禁欲与克制。


我讨厌我生在马尔福家族。


我讨厌我只能和斯莱特林的人做朋友。


我讨厌我手上的death eater纹身。


我讨厌我自己如此恶劣地对待他重要的人和物,韦斯莱家族,纳威隆巴顿,还有多比,我害得巴克比克险些丧了命,我甚至将魔杖对准他最敬重的老师。


我讨厌我自己只会用最顽劣的手段表示我的一切情感。


我讨厌,我明明这么恶劣,阴暗,见不得光,在熊熊烈火中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向我伸出了手。


我讨厌,过了那么久,才握住他的手。


没握住的手,就成了一生的遗憾吧。


难怪他也那么讨厌我。


Potter Stinks是我顽劣的情话,山楂木和独角兽羽毛书写我隐匿的心思,老魔杖是我一生送给他唯一的信物。


有求必应屋能否真的听到我的心愿向我敞开?福灵剂能否让我心想事成?吐真剂可否让我像你一样鲁莽?迷情剂能否维持一生?


没关系,魂器可以摧毁,血盟可以取缔,八眼巨蛛阿拉格克也会死亡,古灵阁也会失窃,预言家日报也会停更,打人柳也有温柔的时候,猫头鹰偶尔迷路。


Siant Potter,我会在马尔福庄园,等待你不再讨厌我的那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113)